大年初二一路玩到大年初初四,三天二夜宜蘭回娘家之旅

今年的初二回娘家很特別的是將娘家的場景從三峽拉到宜蘭,而且這次的陣容史上最堅強,有江陳二個家庭及四位女兒家庭一起回娘家過年,超級熱鬧好玩🎉🎉🎉

小時候覺得父母生了四個小孩,在家裡的時候都覺得屋頂都快掀了🤣,但這次的旅行,讓我彷佛回到小時候,大家一起玩耍一起吃飯的時光,還有親家親家母一家的共襄盛舉,讓我更珍惜這手足親情的美好時光😊

謝謝我弟弟及弟媳這次宜蘭之旅打點這次的住宿及吃吃吃喝喝,讓我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!

我的娘家是個爆笑及吃貨的家庭,我老公從認識到結婚以來, 常常聽我們家裡的人的對話, 都在一旁竊笑, 因為我們家上上下下都超級是個high 咖! 所以這次旅行是一次搞笑無極限及養肥女鵝之旅😄✌️

卜一心

此次美食餐廳足跡

Day1 晚餐: 呈獻海鮮餐廳(宜蘭在地人推薦)海鮮很新鮮

地址:宜蘭市東港路6~66號

Day2 午餐: 古堡2.0餐廳 吃義式料理, 這間我大推,本來想私藏,怕太多人知道不好訂..哈哈, 這次大公開, 這間餐廳消費CP值高,有如置身在歐洲的景觀, 假日還有歌手註唱, 不管是視覺味覺聽覺都很到位!

地址:宜蘭縣五結鄉孝威南路42號

Day2 晚餐: 櫻桃谷餐廳, 吃宜蘭有名的櫻桃鴨 

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7段72號

大年初二回娘家宜蘭回娘家之旅Day 1

 

大年初二回娘家宜蘭回娘家之旅Day 2~3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