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Carol在英國唸書時,剛好住在隔壁的是一對英國學生夫妻的宿舍,跟先生一起被邀約到他們的家庭宿舍用餐,也有機會參觀他們的廚房,也驚訝的發現了一個飲食的秘密!

 

在英國讀書的時候,外國人絕大部份是自己煮飯,明明這對外國夫妻和我一樣也是天天自己下廚煮飯。

 

在我參觀完外國人的廚房特別乾淨清爽,居然好像都沒有煮過一樣!!!我真的超驚呆的!

 

而對比於Carol的廚房,就同樣入住的時間,就己經看起來油膩膩,特別難清掃,我心中納喊著為什麼?為什麼?會有這麼巨大的差異呢?

 

經過我不斷的比對英國夫妻平時三餐的飲食習慣,終於讓我找出廚房油膩的原因就在於:飲食料理方式的大不同🤭

 

看他們廚房這麼乾淨,當時就問他們有煮嗎?他們說天天煮!

 

因為外國人他們都吃生菜沙拉、烤箱烤雞肉或麵包佐起司,在烹調上就沒有繁複的烹飪手法,相對的也減少過多的調味料!

 

反觀我們華人從小的飲食習慣,就是煎、煮、炒、炸的方式,烹飪的手法較複雜,而且免不了,都是高油重鹹的口味,而且幾乎從小吃到大😨

 

特別像我們聚餐愛吃麻辣火鍋、燒肉、快、炒、類的,這些東西都很容易造成體內濕氣滯留。

 

像麻辣火鍋或其他口味火鍋,通常用大量油與調味料,湯底不僅重鹹重辣,吃的時候你都會看到湯底更浮著厚厚一層油脂,而這層油脂吃進身體,又加上很多的調味料或醬料,熱量真的很恐怖的爆表!!!這些豈不是都囤積在我們體內了~

 

更不用說油膩膩的燒肉,若是碰上油脂含量較高的肉品,油上加油,肉拿起來真的是很明顯的都在滴油,吃沒幾口便滿嘴油膩,往往一餐就將大量油膩的肉吃下肚了內~

 

這些美食油香肉香口味重,真的是美食愛好者的天堂,我吃的時候非常開心,但吃完以後就開始罪惡感就會非常重,常常又很後悔啊~

 

但更可怕的是這些油膩、鹽份大量長期停留於身體內,會造成代謝嚴重不佳,廢物一直囤積,如果沒有想辦法解決惱人的水腫,濕氣會一直如影隨行,所以華人需要無濕自然就通啦~

 

對比外國人的飲良習慣,而華人的喜好的美食料理,我就需要時常保持身體的通暢,排除多飲的水份,而木妍芯的輕濕纖飲就是很好的漢方食療來輔助我做體重管理~

 

木妍芯濕纖飲,我自己常在飯前或飯後都可以一撕即飲,因為都是本草精華,只是說晚餐的話,會比較規律隔天把囤積排掉,尤其是吃大餐你一定帶出門要吃喔~

 

老中醫師爺爺陳萬益先生祖傳60年的漢方智慧,有助體內代謝廢物排出,幫助身體大掃除,把多餘水份、垃圾排出去。

 

輕濕纖飲是你的隨身除濕機,漢方天然無濕自通很安心,給你有感調理,輕盈自在🙌

 

❤️30餘種複合果蔬,10倍的濃縮,促進水分代謝輕鬆消水腫

✔️機能性發酵果蔬酵素粉,消化不卡關

✔️促排輕盈,不堵塞體態輕盈

✔️神清氣爽,告別腫腫輕鬆窈窕

✔️消減腹擔,腰精自信實力炫腹

✔️告別出油,細膩膚感身輕膚爽

 

❤️多味草本4步抗濕,排濕主力軍:

✔️日本北海道的紅豆,有利消水腫、益氣養血

✔️薏仁,利水滲濕

✔️茯苓,利水滲濕

✔️蒲公英:清熱排廢物

 

🎉開幕慶👉買3再多1件再免運

👑消費滿3000再送明星商品『提亮隔離素顏霜』1組(價值1280元)

 

#漢方木妍芯像閨蜜好貼心

#Carol出品食療精品

 

木妍芯漢方草本產品也都

#通過國際SGS檢測 #投保南山產物險,值得信賴的安心感~❤️

 

#木妍芯Carol專為女性設計的漢方食療第一美學

#可超商取貨可LINEPAY

#現在加入會員得購物金100元

 

【木妍芯熱銷萬盒】60年老中醫祖傳漢方食療

✅輕溼纖飲,無濕自通,平腹小秘密!

🛍訂購往這邊👉https://muyenc.com/product_detail?product_sn=47

 

#索取Carol7天瘦2kg食譜請加line或商品客服

👉https://line.me/ti/p/6f3MRNYgHH

 

2.jpg

3.jpg

4.jpg

5.jpg

6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木妍芯 輕濕纖飲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